咕咕咕

美女贴贴!

【无期迷途】谁来搓背?

日常向,有ooc

第一次写管理局日常,写的不好的地方还请见谅



美好的周一,应该从一个睡梦中缓缓醒来…而不是…


“**局长,楼下澡堂都**多久了,还没维修好,她是要我****吗?自己房间倒是设施齐全,一点也不为我们考虑,真是****局长…”


从门外路过的海拉直接把她的声音刺入了我的脑袋。周末晚上还在熬夜加班工作,大清早的又被小孩吵闹,让老年人的体力直线下降,美好的周一直接破碎。


来到餐厅吃饭的时候就听到她们开始讨论起来了。


“要不还是交给我万能的弓箭死神emp吧!我保准分分钟修理好澡堂电机!”

“笨蛋艾米潘,你要是把设备烧坏了,那抠门局长一定会从我们的经费里扣的!”

“你说谁笨蛋呢!我肯定不会搞坏的…”

“我们或许可以问问蔻蔻,听说她对于维修管道很有一套。”

“你确定吗赫卡蒂?”

……


一大早就开始了,看来这件事我要快点解决了,不能将上周遗留的问题带到这周。我立马联系了办事迅速的夜莺副官,在她略显冷漠却让我无比安心的保证下,我开始了一天的工作。



晚上去餐厅吃饭的时候就听到她们说楼下澡堂已经修好了。


虽然作为面包车车局长的我肯定是有独立卫浴的,但是有点怀念在楼下澡堂有人搓背的感觉。上一次搓背的感觉?嗯…,怎么好像久远到已经想不起来了。那就今天去看看吧!


第一天重新使用,人应该会很多吧,明天又还要上班,避免让她们发现我对我伺机报复,晚点去的话应该就没什么人了吧。收拾好东西过去的时候,澡堂里好像没有什么人。我一如既往的进行着洗澡的步骤,感觉维修好了的水流确实很舒适,直到…等等…谁来搓背?!我为什么要挑一个没有人的时间来啊!!


秉承着今天一定要搓背的原则,我用终端联系了赫卡蒂,趁着赫卡蒂还没来的这段时间,我又打开了水开始跳舞。然后…

澡间的玻璃门就那样被推开,而我…赤裸的站在了她们面前…


“局长你说要搓背应该早点说嘛,我emp的手艺,可是整个辛迪加都公认的好!”


门外还有海拉,赫卡蒂,以及闻风而来的夜莺。

刹那间一股别样的情绪从我的心底油然而生,但是作为面包车车的局长!

“来吧,emp,我倒要看看!”


所以当我第二天去第九机关汇报工作的时候,我的上司语气和善的询问我怎么不靠在椅背上,难道来向她汇报工作是有那么紧张还是我背着她做了什么吗?


“好的,长官…”


我总不能告诉长官我昨天搓澡把背搓烂现在“靠不住”了吧。


当然也多谢emp高超的“手艺”,趁着赫卡蒂去洗手的间隙掌握了一手情报前来暗算我。当时她们围观时候丑陋的嘴脸!我都记在心里了!


下次面包车车出任务我一定一个都不带!让她们在局里无聊!

评论(2)

热度(9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