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

美女贴贴!

小桔灯

【幼设】【原神】荧x神里绫华

试图回忆一些校园感,有ooc



人们如何定义相遇呢?


是刻在表盘里的指针,它们追赶,一个快一个慢,每分钟都会相遇。由那个腿长一点的,去追赶那个腿短一点的。



是那个早餐店门口,她在追赶,一个黄头发的小姑娘快步走向一个雪白头发的小姑娘。


“绫华,别生气了,我买了你喜欢喝的豆浆”,后面追着的小姑娘一边走一边叫着前面头也不回的人。


明明自己比绫华要高一点点,但是就是怎么也追不上。到十字路口的时候绫华已经过了斑马线到路对面了,但是好巧不巧荧过来的时候变成红灯了,无奈荧只好在马路对面等。


昨天是荧的生日,荧作为提瓦特中学初二6班的班长,当然很受同学们喜欢,于是放学后被一大帮子同学簇拥着去了学校周围的一家快餐店。班里最咋呼的荒泷一斗同学,说是班长生日前前前前两天,就谋划一个非常完美的计划。这个计划呢我们这里长话短说,总而言之言而总之,在用同学送给荧的小礼物变魔术的时候,就不小心把绫华送给荧的小桔灯摔坏了。荧心里当然很过意不去,可是那么多同学来为自己庆祝生日,又不好意思让一斗赔偿,显得自己不够大方,于是……就有了早上那一幕了。


明明不是自己故意弄坏的,但是绫华偏偏不给人解释的机会,而且当时她在场也没有说什么,早上明明买豆浆示好道歉了,却还是被甩在后面,简直越想越委屈。而且因为自己喜欢喝小米粥,已经早上喝完了,这份豆浆也交不到绫华的手里,现在还有可能面临浪费粮食的问题,想到这里荧难过的快哭了,就在快要绿灯的时候开始往前走,在快到马路对面的时候拐角来了一辆车,然后就有一双手从眼前闪过,把自己拽到了人行道上。


“你是笨蛋吗?看不见有车啊?”


荧抬起头看着眼前的绫华,红红的眼圈里好像有泪水在打转。


“对不起…”


“摔坏了绫华送我的小桔灯…”


“我给你买了红豆豆浆,可是我叫你你也不来接…”


“我以为你生我气…”


绫华没有说话,接过了荧手里拎着的豆浆袋子。


“是我不好,荧,明明知道不是你故意摔坏的,还早上不和你说话。我只是想,你最珍惜我送你的东西,没想到你会这么困扰。”



“那等等,这样的话,我们两个都没有问题!都怪一斗!是他把小桔灯碰坏的!”










突然看到老福特活动来着,随便写写(

设定很乱,随便看看,多谢海涵。


评论

热度(18)